资源尊享包首发,海量图片、字体、素材等你解锁

你天天都在用的笔记,现在可以变得更!好!看!啦!
全新「资源尊享包」发布,支持海量精美图片、50+款云字体、模板等资源、自定义笔记文字、表格颜色等,一键应用到笔记,立即升级到印象笔记最新版,解锁「资源尊享包」,你的笔记也能妙笔生花。

▲普通笔记 VS 使用字体、图片素材后的效果对比

推荐素材,丰富你的笔记内容

🌁 海量精美图片资源素材库功能全新升级!不仅支持存入本地图片和文件,还将海量精美图片提供给你。

记笔记时需要的图片素材无需在不同网站来回翻找,打开素材库无限量的精美图片资源为你呈现,搜索关键词即可一秒锁定需要的图片素材,丰富你的笔记内容。

云字体库,定义你的笔记风格

✍🏻50+种云字体笔记的字体也有更多类型和风格选择:仓耳字库、印品字库、义启字库、XFont字库…50+种云字体供你选择。此外,还可以自定义笔记文字颜色,随心定义你的笔记风格。

应用字体后,你可能会惊喜的发现笔记焕然一新、瞬间有了不同的风格。

专享模板,提升笔记效率

🗳丰富的模板资源资源尊享包还能解锁模板库中的专享模板,一键将精选的模板或套件应用到笔记中。

此外,本次更新还新增了「智能标签」功能,通过智能语义分析即可为你的笔记生成智能标签,帮助你更高效的提升笔记和内容的分类和归档效率。

本次更新也对「智能摘要」功能做了升级,升级后无论是通过剪藏保存的笔记、还是原创的笔记内容,都能一键生成智能摘要,帮你快速了解笔记概览,提升阅读效率。

立即升级到印象笔记最新版,解锁「资源尊享包」吧!

使用印象笔记

高效记录一切

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

支持所有设备,随时随地保持高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