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「空间功能」开启公测 | 灵活结构、多人协作

随着专业帐户的上线,印象笔记 Android 版、iOS版及Windows 版(Beta)推出了全新空间功能。「空间」是印象笔记内全新的知识管理结构和协作方式:你可以使用空间功能管理笔记和笔记本,将“空间”内的笔记内容共享给好友,还可以与好友在空间内进行协作。空间功能的上线,打破了过去笔记和笔记本两级目录的限制,颠覆了过去基于笔记的单一协作形式;是对笔记组织结构的全新升级,也是对笔记共享与协作体验的全面优化和升级。

同时,专业帐户用户将独享“空间”的全部功能上限,可创建 500 个空间。这 500 个空间全部支持共享协作、单个空间最多可共享给 500 人。随着空间功能的上线,专业帐户用户将拥有最强的知识管理能力。此外,免费帐户、标准帐户和高级帐户用户也有创建空间及使用空间进行协作的能力,可以通过空间功能完整体验全新的知识管理结构和协作体验。

伴随着基础使用体验的不断完善,印象笔记更着力于将信息和知识的价值最大化,把信息智能整理为知识、转化为行动,加强分享与协作,使保存在印象笔记中的知识真正流动起来,发挥出更大价值。    

立即下载iOS/Android/Windows(Beta)最新版,体验全新「空间」功能吧>>

全新知识管理模式

使用空间功能轻松收集、整理和汇总一切,你可以为每个空间设置一个主题,将与主题相关的所有笔记和笔记本资料汇集一处。「空间」功能打破了过去笔记和笔记本两级目录的限制,助你更灵活便捷的搭建多级知识管理结构。

更便捷的协作体验

你可以将某个空间共享给好友或团队,一起查阅信息、沉淀知识。共享后的空间内所有笔记和笔记本将同时共享给联系人。联系人根据权限设置,加入空间后可浏览共享的笔记信息,或者编辑、添加、修改及编辑空间内的笔记信息。空间资料的更新也将同步给所有空间成员。

更灵活的共享方式

不同于过去仅支持通过印象笔记邮箱进行共享的流程,印象笔记内的共享方式也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和升级。升级后的共享体验将更加灵活,支持通过印象笔记的注册邮箱、手机号或昵称将空间共享给好友,也可以通过微信、微博、QQ、短信、邮件或链接的形式直接发出空间邀请。

更多样的权限管理

你可以为空间设置权限,也可以管理空间内每一位成员的权限。在发出空间邀请前,可设置“知道空间的任何人可加入”、“加入空间需要申请”或是“关闭邀请链接”。你也可以为空间内的每一位成员设置角色权限:设置内容管理员、成员仅查看,更可移除不必要的成员;内容管理员还可邀请更多成员加入协作,并能为成员分配查看或移动、添加、编辑内容的权限。多重权限管理,满足不同协作需求。

专业帐户独享最佳体验

专业帐户用户将独享空间功能的全部上限:可创建 500 个空间、此500 个空间全部支持协作共享、单个空间最多可共享给 500 人。随着空间功能的上线,专业帐户的形态变得更加完整,专业帐户用户也将在印象笔记体验到最强的知识管理能力。

空间功能仍在公测期间,为了保证在使用空间功能时获得最佳体验,请将客户端升级至带”空间”功能的最新版本(Windows、安卓、iOS端均已上线,Mac端即将上线),请在使用”空间”功能时保证网络畅通。此外,空间结构不支持向低版本兼容,但已在空间内的数据仍将由云端完整保存。

最后,如果你对全新「空间」功能有任何建议或反馈,或者对新功能有建议和想法,欢迎点击“我有产品建议”反馈给我们!

立即下载iOS/Android/Windows(Beta)最新版,体验全新「空间」功能吧>>

使用印象笔记

高效记录一切

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

支持所有设备,随时随地保持高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