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「图片OCR文字识别」功能上线 iOS 端|7 年有你·进步

工作生活中处处离不开纸张,而纸张的真正价值却在于纸上的文字。将纸张中的文字识别并保存下来一直是象亲们期待已久的功能。因此,在印象笔记最新版 iOS 客户端中,我们也对神奇的「扫描摄像头」做了全新升级,希望在对纸张的处理上也能实现进一步的效能提升。小到一张纸质发票、合同文书、手写笔记、手机截屏,大到一摞文件、一本书、一堆科研资料、杂志报纸…无论中文、英文或是手写文字,只要你能拍下来,我们就能帮你快速扫描识别图片中的文字并永久保存下来。

现在就下载 iOS 最新版,体验你们想要的图片 OCR 文字识别功能吧>>

即拍即识别

在使用印象笔记进行拍照扫描时,只需开启 OCR 模式,并对准需要扫描识别的文件,就能快速扫描识别并提取图片中的文字,并能一键复制或存入笔记中。

对图片进行 OCR 识别

当然,你也可以对手机中的照片、截图或是原有笔记中的图片进行 OCR 识别,操作也相当简单方便。

  • 上传手机中的照片进行OCR识别:只需点击从「相册中添加」按钮,即可调起手机相册,选择一张或多张照片,并选择左下角的“提取文字”、点击“识别并保存”,即可将图片及OCR识别提取的文字一并保存到笔记中。
  • 对原有笔记内图片进行OCR识别:只需点击原有笔记中的图片,并点击“OCR”按钮即可自动进行文字识别和提取。

批量识别图片内文字

遇到书籍文献等需要批量扫描识别的情况,也可以使用印象笔记的扫描摄像头轻松搞定。只需对需要进行OCR文字提取的纸张进行拍照,即可选择多张照片进行文字提取,并能将提取结果一键保存在同一条笔记中,一摞纸张也能轻松实现电子化!

最后,如果你对全新「图片 OCR 文字识别」功能有任何建议或反馈,或者对新功能有建议和想法,欢迎点击“我有产品建议”反馈给我们!

立即下载iOS最新版,体验全新「图片OCR文字识别」功能吧>>

使用印象笔记

高效记录一切

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

支持所有设备,随时随地保持高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