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能力再升级,智能标签、智能摘要..……全新上线!

印象笔记持续打造“更智能的第二大脑”,借助AI智能帮助用户实现认知升级。继广受好评的深度搜索、新近上线的知识星图、双向链接功能后,我们又带来了全新的智能标签、智能摘要……更多AI智能能力,现在就升级到印象笔记最新版抢先体验吧!

智能标签
也许你已经拥有了上千条笔记、上万个标签,面对这样一个庞大的标签库,手动管理起来可太难了?
不妨试试把创建标签的工作交给AI,你只需负责筛选和确认,标签就添加完成啦!

全新「智能标签」功能可以根据笔记内容智能生成标签,点击智能标签的「+」按钮,1秒钟为笔记加上标签!

智能摘要
剪藏收集了太多内容,来不及看怎么办?


全新升级的「智能摘要」功能,可以根据笔记内容,基于NLP技术智能生成笔记摘要,无论是剪藏的内容,或是你撰写的原创文章,都能一键自动生成智能摘要,快速提升信息整理和阅读效率。

深度搜索
有时候,我们保存在笔记中的信息可能是一张屏幕截图、一幅海报、一份手写笔记拍照,想要通过某个关键词快速找到对应的图片,一个「深度搜索」功能就搞定啦!

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图片,只要保存在笔记中,无需大海捞针般来回翻找,输入关键词就能1秒帮你快速找到。

双向链接
双向链接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,你已经开始为你的信息建立关联了吗?

借助「双向链接」功能,可以帮你智能标记笔记的关联关系。打破笔记链接单向跳转的局限,帮你更快回溯知识关联,快速构建你的知识网络。

知识星图
你还可以借助前段时间上线的「知识星图」的智能推荐,来解析复盘自己过去积累的信息和知识,一键智能生成所有信息之间的关联:

智能推荐建立连接的笔记会以虚线连接,方便你快速发觉隐性知识储备,真正享受到信息记录和知识积累带来的收获和价值。

现在就升级到最新版,开启一个更智能的第二大脑吧!

使用印象笔记

高效记录一切

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

支持所有设备,随时随地保持高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