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能上新!一秒换字体、加图片、换背景……你的笔记原来能这么好看!

很多小伙伴在使用印象笔记的过程中,创作出了很多高质量的笔记内容与他人分享。在分享笔记时,除了内容之外,笔记美观、易读也很重要。搭配精美的图片和多样的字体,你的笔记也可以变得非常“好看”!

第1步在笔记中添加好看的图片

为笔记添加好看的图片,即可让笔记内容生动起来。素材库中为你提供了海量精美图片资源,搜索关键词即可一秒锁定。

第2步剪裁图片,制作不一样的分割线

图片的用处可不仅仅是配图那么简单,通过「标注文件功能」,你可以通过剪裁将图片制作成分割线、通过添加数字制作图片编号……更多图片创意玩法,等你发现!

▲通过剪裁图片,制作丰富多彩的分割线

第3步变换字体,写出有节奏的笔记

在手写笔记中,你可能只能写出一种字体。但在印象笔记中,你可以拥有丰富的字体!
使用印象笔记的超级笔记,即可为编辑的文字设置字体:有仓耳字库、印品字库、义启字库、XFont字库……50+种云字体供你选择。你不仅可以将全文更换成喜欢的字体,也可以通过改变部分字体强调内容、添加注释等等。

👆手机端:点一下更改字体👆
👆桌面端:点一下更改字体sshshashanshangshang m👆

第4步使用“手写字体”,阅读更舒适

通过改变字体,整篇笔记的“气质”也会发生改变。给你的工作计划换上“手写字体”,既保留了电子化记录,又能拥有手写的视觉体验!

第5步图片+文字,这是什么神仙组合

资源库中的一些图片,格外适合“配上文字”,成为更加好看、极具创意的配图。

▲用「标注」功能在图片上添加文字,制作标题

▲在“卡片”上记录一首小诗

▲谁说电子笔记里不能加“便签”?

第6步一键生成长图,分享你的笔记

想要以图片形式分享你的笔记吗?现在可以一键为笔记生成精美的分享长图啦!
在印象笔记客户端,点击右上角的【分享】按钮,选择【生成长图】,18种长图背景和花纹随心选择,一键点击即可分享至微信/保存到相册!

▲丰富的长图主题,任你选择

长图支持一键添加水印,3种水印字体、颜色供你选择,还可以随心编辑水印文字内容,妥帖保护你分享的笔记内容。
增加图片,改变字体,长图分享……制作一篇精美的笔记,就是这么简单!
现在就立刻前往印象笔记,一键分享你的好看笔记吧! 

使用印象笔记

高效记录一切

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

支持所有设备,随时随地保持高效